共同教育委員會 - Commission of General Education : [100]

• 學習科學研究所 - Institute of Learning Sciences [0]

學習科學研究所將聚焦於大學生之學習研究。大學生學習之研究目前在國內仍待發展,諸多議題持續待檢討與開展。因此,本研究在大學生學習之跨組整合研究方面,將包括學生學習與社會文化(含社經背景)、校園學習環境、學科知識學習、學習科技應用、多元學習與規劃等議題及其跨國研究。

• 通識教育中心 - Center For General Education [41]

核心通識課程分為七大向度,計有思維方式、生命探索、美感情操、社會與文化脈動、科學.技術與社會(STS)、文化經典及歷史分析。通識選修分類則依兩項原則:第一為依七大向度,其次為依人文、社會及自然科學等原始分類。